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香”遇美好,芬芳生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组织香薰蜡烛DIY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23

(供稿:李鸽  审核:孙浩)微风拂动,春日温柔。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减缓女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女职工生活情趣,3月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组织香薰蜡烛DIY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邀请武汉竹馨庄园酒店到学院开展香薰蜡烛DIY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分为香薰蜡烛知识宣讲、现场制作培训、工艺成果展示三个环节。香薰蜡烛知识宣讲环节,工作人员介绍了蜡烛的分类、适用场景、制作方法及搭配技巧,通过成品展示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女职工一边全神贯注的倾听,一边构思设计花样,搭建花材,充分发挥想象力。现场制作环节,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女职工全身心投入,倒蜡烛、调色、粘花、凝固、熏香,制作了形状各异、色彩纷呈的蜡烛,收获满满。香薰蜡烛成果展示环节,大家互相欣赏劳动成果,交流搭配经验,拍照留念,欢声笑语伴随芬芳香味萦绕在群贤楼一楼中庭。

一份份精致美观又馥郁芬芳的香薰蜡烛,在这美好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点燃了人们心中对美的向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慢下来、停下来,欣赏三月的美景,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