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以奋斗之姿 唱响青春之歌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83

(编辑:王晓梦)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相关报道,并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学生第一党支部崔鑫杰谈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相结合,脚踏实地,有一份光便发一份热。

学生第一党支部许琪表示,红色基因只有代代相传,我们才能从中获取推进伟大事业的不竭动力。我们广大青年要自觉强化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问题意识,将红色基因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扎实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生第二党支部宋乡月同志深有感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饱含创新创造的激情,也拥有创新创造的无限潜力。只有多多学习,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

学生第二党支部唐玉玺同志表示,我们应该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