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中国大学生在线向我院辅导员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84

(供稿:周博 审核:孙浩)1月31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简称“心指委”)、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院辅导员周博参加心指委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心指委”体系建设组、危机干预组、评估组、督察组、教师队伍组等五个工作组围绕各自的工作分工,推进了多项研究与实践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周博作为心指委工作组邀请的非委员心理学专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2023年10月,我校辅导员周博、李鸽、柴梦甜、陈白鸽、周晶、李心怡、李思颖等7名心理专干和40名在校学生参与了心指委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访谈,为相关报告的撰写提供了数据支撑,为心指委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