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129

(通讯员:陈瑶)2017年2月23日,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就业工作专职人员陈瑶,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各班主任首先介绍各班考研初试情况、学生返校情况及就业状态,重点介绍各班在库的重点学生跟进情况及新增需要关注的重点学生情况。

孔军针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强调第八学期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班主任摸清班级学生目前状态及去向,关注重点学生状态,特别对于新增重点学生要做好跟进工作;对于返校学生做好纪律教育,对于未返校在实习的学生做好安全管理;重点摸清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并按要求做好周日晚点名工作。

针对各项问题,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希望大家抓住毕业季,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