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二课堂】我院排球队在校排球赛中初露锋芒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58

(供稿:占妍 编辑:刘超)4月16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男排和女排奋力拼搏,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排球赛分组中,我院男排与财管、体育、外国语学院分到一组,女排与新闻、艺设、外国语学院分到一组。我院男排组队时间虽不长,但经历了两周紧张而有序训练后,他们技术上愈发精进,对排球也更加热爱。无奈实力稍弱,未能冲出小组赛。

我院女排表现可圈可点,在小组赛中轻松取胜,顺利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第一场比赛便遇上了“宿敌”——法商学院,面对对手,我院女排毫不畏惧,在赛场上敢于做动作,敢于传扣球,行云流水的传接,赏心悦目。最终,我院女排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