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毛焱院长、蒋昕副院长赴长沙调研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23

(蒋昕供稿)117日,我院毛焱院长、蒋昕副院长赴长沙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副院长贺小荣教授和唐健雄教授、汤静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学习旅游管理学科建设和本科专业改革发展经验。贺小荣副院长亲切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着重分享了旅游管理专硕和学硕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情况。唐健雄教授、汤静教授结合各自研究生培养经历,为我院学生报考该校研究生提出了有益指导。调研结束后,毛焱院长与贺小荣副院长就双方进一步展开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1999年,开办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3个本科专业和1HTM专业海外留学生项目,6个硕士点,2个博士点招生方向(人文地理旅游地理方向、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还招收海外留学生。2019年,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酒店管理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