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各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79

2022年4月1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举办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为主题。

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的摘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随后就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纪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展开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学习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相关工作,学习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以赴打好“双升”攻坚战。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杨田田同志分享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刘永坦两位党员同志的光荣事迹,前辈们的实际行动向我们传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坚守精神。随后进行了党史分享,为我们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第一本中译本的诞生:陈望道同志在艰苦的环境中参照英文版、依从日文版,全文翻译了我国第一本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在围绕“对照初心找差距”环节,学生党员就现阶段分析了自己的改变和不足,并表示会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自身,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文件精神的深入学习,学习了两位时代楷模的故事,以及党史故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