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各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22

2020年3月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大家宣读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学习内容分为贯彻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四个部分进行学习。会议强调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体党员同志要践行“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经院奋斗精神,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