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成教授为我院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15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深刻地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解新的时代条件下面临的重大理论实际问题,我院组织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并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在J1-211顺利展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本次授课教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易成教授,在此次课上,易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的权利及义务、党的路线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理论体系的发展等知识。易教授授课注重寓教于乐,联系生活,联系实际。通过时政新闻分析、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了解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并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易教授十分具有亲和力,尽职尽责,早早来到上课教室准备上课,也乐于利用课余时间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赢得积极分子们的好感。培训课课堂氛围较好,同学们主动回答问题并认真地做笔记。培训后有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思想引领下对新的时代条件下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理论实际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也有充分地了解。相信今后同学们会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理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先入党,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最后预祝接下来的培训课也能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