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获得校2018年“五大书香院系”称号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54

(供稿:刘超)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式及颁奖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以年生均借阅量第四的成绩获“五大书香院系”荣誉称号,原旅游类Q1741班学生马宇秋以年借阅量第十的成绩获得校“十大借阅之星”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本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幕、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在国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背景下,高校师生要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培养良好读书习惯。并以图书馆“书香伴我行”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向在校师生发出“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我校决战决胜2020贡献力量的倡议。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红艳分别宣读了2018年“五大书香院系”和“十大借阅之星”获奖名单。

我院连续三年荣获我校“五大书香院系”称号,这是我院多年坚持开展目标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推行导师制读书工程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