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省社科联九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556

(供稿人:曾翔云) 42日上午,湖北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 省社科联主席赵凌云作工作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社科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各市州、高校社科联设分会场。武汉分会场设在武汉社会科学大楼二楼报告厅,我院教师曾翔云作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湖北经济学院)基地联系人参会。

省社科联主席赵凌云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主持。第一项议程,黄石市社科联、湖北省政策研究会、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分别代表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智库、高校马院、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作交流发言,介绍社科工作的成果、特色和经验。第二项议程,省社科联主席赵凌云作题为“持续推进湖北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省社科联2021年工作成效,部署省社科联2022年工作重点。第三项议程,参会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表决。第四项议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讲话,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社科工作高度重视,也对我省社科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省市社科联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湖北社科工作的学术创新力、实践贡献力和全国影响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讲话

会后,武汉市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付永祥对武汉市7家社科基地2022年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对湖北经济学院在楚菜文化研究与传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继续开拓创新,大力宣传,努力把楚菜文化传播打造成为我省社科普及教育工作的一大特色品牌。

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武汉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