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会展系开展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42

(供稿人:李梦晗,校稿人:邱敏)2022328日下午,在我院会展系组织下,食材买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酒业家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为期两个小时的线上招聘宣讲会,主要参与对象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还有部分旅游、酒店及烹饪专业的18级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食材买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餐饮行业提供中餐食材源头直采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一家集食材在线交易交付服务、食材展览主办服务、营销推广拓客服务、食材买家社群服务为一体的食材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其旗下有“象手预食展”“象手食材小剧场”“象手华人食材买家”三大食材产业互联网平台,针对特定的服务对象,分别根植于不同的服务供应链,提供定制化服务。食材买家本次的校招岗位是展览项目顾问,岗位职责包括通过与客户联系寻求销售机会、维护老顾客、挖掘潜在客户,以及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

武汉酒业家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酒业、食品领域财经媒体和酒类会展行业的佼佼者,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行业财经媒体。酒业家传媒的业务呈现线上媒体+线下展会互相支撑、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拥有中国高端酒展览会、酒业家垂直媒体和快消垂直媒体三大核心板块,为企业提供高效招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行业交流等专业服务。此次酒业家传媒主要面向会展类相关专业,拟在我校招聘会展营销岗位人员。

除此之外,两家公司还就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提供了简历投放渠道和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进行信息咨询和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