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肖家杰书记、蒋昕副院长带队调研食材买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695


(供稿人:赵冰)2022年3月28日,我院书记肖家杰、副院长蒋昕携会展系教师赴食材买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创始人陈弘浩总经理亲自热情接待。

食材买家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餐饮行业提供中餐食材源头直采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其旗下有“象手预食展”“象手食材小剧场”“象手华人食材买家”三大食材产业互联网平台。食材小聚场地处武汉核心地标商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占地1000余平米,是武汉市第一家全景食材选品体验馆,也是一个集餐饮、会展、营销、物流、商务资源于一体的综合展示场景,通过整合菜式研发出品、产品在线交易、仓储城市配送、买家社群互动等服务,助力食材品牌企业实现品牌营销推广、餐饮渠道分销与产品交易交付。

调研过程中,陈弘浩总经理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食材小聚场的空间布局,详细介绍了小聚场的冻品展示区、常规品展示区、中央厨房区、宴席品鉴区、商务洽谈区等。交流过程中,肖书记和蒋院长与陈总就我院楚菜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未来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陈总与肖书记一致认为,未来食材小聚场与我院楚菜学院可以形成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两个平台,食材小聚场专注于商务场景,我院楚菜学院专注于教育科研场景,二者链接合作共同推动楚菜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