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心理健康月】“感恩青春,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27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饶志彬 摄影员:陈锐露 胡文 编辑:陈瑶)2019年4月14日18:00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月之“感恩青春,珍爱生命”主题观影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开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军、辅导员王晓梦、刘超、学院受助学生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王晓梦以“感恩奋进,青春前行”为对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重点介绍了自强之星的评选过程。王老师以丛飞作为案例引导大学生学习他的感恩精神,同时也希望所有受助者能坚守诚信,成长为一个有温度、自强、自立的受助大学生。随后“自强之星”获得者王若涛发言,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希望每个受助人要心怀感恩,诚信为人,精神脱贫,自立自强,成长为一个感恩于心,励志前行的大学生。最后全体师生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中父子相互扶持,奋斗不止的故事,感动并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们。

活动结束后,旅游Q1641班杨素芬同学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对学校的资助政策认识的更加深刻,同时电影中父子对于生活抱有的乐观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我们也要学会这种乐观精神,战胜生活中的困境,心怀感恩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