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蒋昕副院长带队调研武汉酒业家传媒集团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824

(供稿人:文超)2022年3月25日下午,蒋昕副院长带队,曹流教授、邱敏、王樊、文超老师一同赴武汉酒业家传媒集团进行调研,就新媒体融合会展行业发展、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事宜,与武汉酒业家传媒集团董事长林向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彭志浩先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向董事长介绍了酒业家传媒集团本着聚焦酒业、食品业经营之道的核心定位,成立5年多就已成为中国酒业、食品领域财经媒体的佼佼者,正在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酒业、食品业服务平台。彭志浩总监介绍了酒业家传媒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成就,公司结构和运作模式,重点介绍了酒业家集团的标志性展览——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简称中酒展),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和人才需求的渴望。

蒋昕副院长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重点强调了我院建设全国一流的旅游管理学科,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素质管理人才,服务湖北旅游产业的办学定位。邱敏老师介绍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方案和成绩,就今年会展专业的中期实习和明年的毕业实习做了重点的推荐。

蒋昕副院长和林向董事长对接了校企合作意向、共建实习基地、安排学生实习、推荐学生就业、社会捐赠等事宜。双方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明确了合作意向并商讨了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