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3月理论学习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34

(供稿人:蔡宁曦)3月23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群贤楼109研讨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理论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肖家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肖家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家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要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毛焱副院长领学了《求是》2022年第2期中《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要深刻认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把数字赋能作为学院学科专业升级发展的关键一招,加大引进有工科背景和数理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力度。

蒋昕副院长领读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专办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扛起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