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陈才胜大师团队签约中共湖北省委党校餐饮服务项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598

(供稿人:谭志国)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2022年餐饮服务项目完成签约和网上公示。该项目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我校陈才胜大师团队在众多竞标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中标金额797.56万元/年(服务期一年,根据业绩考核可续签两年)。

该项目是我校楚菜研究院烹饪专业技术团队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社会服务项目,陈才胜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总面积6720平方米,服务内容包括:项目运营管理输出、餐饮服务人员派遣、餐饮职业技能培训、7S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体系建立、楚菜创新研发与推广、党校各类餐饮服务保障等。

未来,该项目将与我校共建楚菜产学研基地、烹饪与酒店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湖北楚菜研究院“楚菜进机关”示范基地、湖北省一县一品推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