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467

旅游学院各毕业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鼓励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鄂经院发﹝2016﹞151号),学院将组织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在校期间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及以上荣誉;

3.在校期间获得过两次(及以上)藏龙学子奖学金;

4.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良好,已签订就业协议或升学;

5.满足上述条件且符合以下条件的毕业生优先评选:

1)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的;

2)在自主创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3)在体育竞技、文艺表演、文艺创作等方面有特殊表现的;

6.主动要求到西部和边远地区工作或为学校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可适当放宽标准。

优秀毕业生评选比例控制在参评学生总数的3%以内(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学校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1.各班级将评选细则及相关要求公布给全体毕业生,并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组织评选。

2.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于4月24日下班前上交至群贤楼123陈瑶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7372851@qq.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四、其他

1.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确保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质量。

2.评选过程中,如因班级通知、审核、公示等工作不到位引发漏报、错报等问题,由所在班级负责。

3.优秀毕业生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签名须本人亲笔签名。

4.凡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若在离校前因违纪或其他原因受到学校或学院通报批评、党团和行政处分或未能获得学位者,一律撤销优秀毕业生称号,收回荣誉证书。

旅游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