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世赛中国集训队轮训情况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834

(供稿人:沈思静) 3月1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进军,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以及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民,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彭燕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丁志勇,局职建处一级主任科员刘燕羽一行,莅临我校考察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阶段轮训情况。

近期,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正在我校开展第二阶段第五轮集训。董长麒副厅长、祝民副局长一行到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相继参观烹饪技能大师工作室、湖北楚菜研究院、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之后,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玻璃墙外和办公室监控视频中,仔细观看中国集训队选手现场训练,最后在会议室与专家组组长陈刚座谈,细致了解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的近期集训成效,并认真听取陈刚组长对我省进一步加强烹饪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人事处处长郑国霞,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副院长蒋昕,世赛西餐项目湖北省专家组长邹志平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合影留念

省人社厅、市人社局一行慰问46届世赛专家教练团队


省人社厅、市人社局一行慰问46届世赛专家教练团队

参观湖北楚菜研究院

参观楚菜技能大师工作室

参观楚菜技能大师工作室

玻璃窗外观摩选手集训

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