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升旗仪式】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第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38

(通讯:曹椿焓 摄影:冯伟伦 编辑:宁文源 刘超) 4月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周升旗仪式在东大门升旗台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刘超、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郭婷婷、金融学院团委老师晁悦和会计学院团委老师崔伦华及四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6点5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及金融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及学生干部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刘超作了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才是本职工作,只有学习才能有所收获。对学习不应仅仅理解为专业学习,它还包括对自己的思想境界、心理素质和技能特长的全面学习。同时,他还鼓励大家多读书,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为实现青年梦与国家梦不懈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与思想引领的重要途径。刘超老师的国旗下讲话,激励着大一学生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创造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