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689

(供稿人:王晓梦)2022年2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充分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互相监督,认真落实好会签准备工作。

严格落实党员评议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开展健康思想斗争,并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评议。

规范会后材料归档工作。会后,支部书记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强调:“支委和党员应充分听取群众、党员建议,并相应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加强支部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党建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