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周玄德博士获准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228

(供稿人:赵丽祥)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的《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公布了立项名单,我院青年教师周玄德博士申报的《旅游文化类课程实践教学融入思政元素的探索》(2021399)课题获准立项。
      湖北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足于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的工作部署,在学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综合审核,省教育厅研究予以确定,该项目评审做到质量管控层层把关。本次立项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稳步提升的重要体现。
      学院在保证、提升教学质量方面高度重视,在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合作交,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有力推动学校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