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96

(供稿人:曾翔云)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武汉站(总决赛)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烹饪大赛围绕“流行菜”主题展开,倡导“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烹饪理念,旨在对当下餐饮市场流行菜品进行挖掘与传播,对各地流行菜肴进行交流和展示,以丰富和繁荣餐饮市场供给。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以赛促学”的教学思想,3月20日,烹饪与营养学系成立第二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参赛训练工作小组,由曾翔云担任领队兼指导老师,陈才胜和邹志平两位中国烹饪大师担任教练,烹饪Q1741班的李夏薇、黄家济、黄炬明、张洁慧四位学生组成参赛代表队。

经过一周紧张的集中培训后,我院代表队四位学生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克服困难,较好地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取得了3金1银的优秀成绩。

荣获此次大赛金奖的李夏薇同学表示,通过参加全国烹饪大赛,进一步体会到练习烹饪技术的辛苦,切切实实感受到提升厨艺水平的喜悦,同时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综合素质的不足,今后将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