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武汉首个!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成为ICCA会员单位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08

武汉首个!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成为ICCA会员单位

头像元创创闻2019-02-17

  近日获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正式通过ICCA严格的评价标准及流程,成功加入ICCA,成为武汉市首家会员单位。

  据悉,加入ICCA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将充分享有该组织提供的包括独家市场研究数据库和信息的使用权、面对面的商业机会、宣传推介、行业培训机会、会员主办活动支持等在内的优质资源。

  目前,全国已有20个城市的61个单位加入(统计不含港澳台地区),包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机构。

 ICCA是什么?

  ICCA,全称“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展业务最为全球化的组织。

  其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多个公司和机构成员单位,聚集会议行业顶级供应商,在全球会议产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于2017年6月开始投入运营,展厅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会议室面积超8000平方米,拥有武汉第二大会议室,可满足多种展览及会议需求,全年最多可办45场大型展览,数百场会议。

  登录大厅

  截至目前,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运营已举办12场大型展览项目,平均展期在3天及以上,平均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40场大型会议项目,其中六成会议项目参会人数在500人及以上,会议举办时间均在2天及以上。

东湖高新区会展业发展

  近年来,东湖高新区作为武汉市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中心,会展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已培育出“光博会”、“生博会”等知名会展品牌,并于去年出台《关于促进会展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会展资助政策。

  除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这一专业展馆外,区内希尔顿、华美达等酒店也可承接大型会议项目。未来三年,预计将举办专业性展览近80场、展览面积115万平方米;举办会议360场。

  据介绍,知名展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光谷企业发展,而且对高新区内酒店、餐饮、购物、旅游等产业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将有力地提升区域形象、塑造光谷品牌。

来源:中国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