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团组织生活】传承雷锋精神——会计&旅管&低碳学院三月大型团组织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70

(通讯:方雯 摄影:秦如玉、曹椿焓 编辑:刘超)3月24日晚,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低碳经济学院三院于大活一报联合举办了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的三月大型团组织生活。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超、校学生会代表、各院学生会代表及三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三院青年团员代表上台领唱、全体青年合唱团歌。接下来,三院的青年分别进行了节目表演。会计学院学生出演的小品《扶》和大合唱,让在场青年们充分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方式与意义,我院会展Q1741班贺玲同学带来的演讲《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深刻而鲜明地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奉行和传承这种为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等等,节目轻松愉快,却发人深省。活动最后,会计学院崔伦华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到:“学雷锋,不要像心电图那样,一会高一会低;不能只记得在三月五号雷锋日里帮助人,更要在平时多帮助别人。”崔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思考“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积极影响”。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植根在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