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二课堂】团结就是力量——“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14

(通讯:吴胜华 编辑:刘超)3月15日下午2点,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体育文化节”在东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拔河比赛团体项目。


本次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各院派出十人为参赛代表。在与继续教育学院对阵过程中,我院比赛选手双脚发力,手握麻绳,随着口中迸发出的“一二一”口号,队员们使出全身力气,齐心协力凝成一股力量,一鼓作气赢得本场对决赛。随后,经过几场比赛的较量,我院挺进前三,在最后决赛中,由于我院参赛选手的体力下降,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除了拔河比赛,我院学生也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的其他体育赛项,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比赛,参赛选手获益颇多,不仅体验到了比赛的乐趣,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拔河比赛参赛选手:

秦文凤 向丰 查曹 段雪纯 龚玉婷

王宇航 吴胜华 刘应超 邱满林 张灵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