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干部例会】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081

(通讯:吴胜华 编辑:刘超)3月8日中午,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孔军,辅导员陈瑶、王晓梦、刘超,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孔书记首先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褒奖学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需要改进的地方。接着,孔书记对新学期的七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旅游学院在新学期要加强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就业工作、弘扬先进工作,要让学生在活动中‘动’起来、‘活’起来、‘笑’起来。”

最后,孔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会组织协同班级同学,要将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传达到学生队伍的神经末梢,打通学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将学生工作真真切切地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生干部们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安排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旅院的建设和宣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