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桃李返枝育新芽——旅院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189

(通讯员:冯伟伦 编辑:刘超)2019年寒假期间,我院多名学生返回恩施地区对高中母校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此次回访,不仅为即将迎来高考的学生提供了咨询报考大学相关事宜的机会,也加强了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促进了我校的招生宣传。


此次活动中,我院四名学生代表黄家济、夏丽青、向丰、饶志彬分别对恩施高中、清江外国语学校、来凤县第一中学、恩施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回访。回访期间,他们通过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分享了高三的学习心得和复习经验,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外,他们还通过播放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我校的办学成就和特色,以此加深同学们对我校的印象。最后,他们以激昂的语言鼓舞同学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活动结束后,高中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此次返校活动表达了高度支持和肯定,并对后期此类活动的继续开展寄予期许。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我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同时对湖北经济学院进行了正面宣传,为我校争取了更多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