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22

(供稿人:谭志国)2021年12月9日下午,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党员教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来到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户外党建活动。

九峰山群峰巍峨,松青柏翠,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建活动在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12月的主题党日中,党员同志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庄重向先烈们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感谢他们用信念和生命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瞻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后,两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红色诗歌诵读会”。诵读会上,教师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红色诗歌《红船颂》、《我的自白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中国力量》、《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赞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们以精彩的内容和不同的风格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红色诗歌诵读会后,大家就地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在受到了心灵的洗礼的同时,又强健了筋骨,锻炼了身体。

通过党建活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创意,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大家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