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期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108

(供稿人:宋菁,康芬)2019年1月10日,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期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酒店管理系主任康芬老师主持,酒店系全体老师和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康芬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中期实训的总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的安全,并从专业知识到心理上做好准备,在中期实训过程中谦虚学习,善于思考,发扬积极主动的精神,培养乐观坚韧的品质,顺利完成中期实训的同时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接着,康芬老师针对中期实训前、中、后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强调实习中遇到挑战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站在更高的层次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强调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应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学院领导以及酒店系全体老师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最后,各实习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再次强调了中期实训对同学们专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酒店专业的中期实训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所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将理论联系实际,实习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