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一支部集中收看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并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612

本讯网(通讯员常佩)7月1日早10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支部活动在桔四党员寝室召开,一支部组织委员付宇轩同志主持活动,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开展,从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视频,以及个人发表观看感言两部分进行。

付宇轩同志对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视频活动做了明确指示与安排,根据视频播放时间积极组织党员与预备党员集体观看。观看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凝神注视,目睹了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等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庄严场景,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付宇轩同志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入学生群体服务广大学生提出要求。其他党员发表观看感言,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使命,表示此次大会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自身应起到带头作用。最后,付宇轩同志强调观看视频不仅是形式,日后要重复学、多次学,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