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二课堂】旅游学院获得校第十六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06

(供稿人:刘应超 摄影:陈雯靖 编辑:陈瑶)20181221日下午18:20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并观看本次比赛,来自烹饪Q1841班的F.E.R队从复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院杀进决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心理知识竞赛首先分队进行心理知识演示介绍,时长5分钟。接着每一队观看规定视频资料后限时讨论,讲解关于视频的心理方面知识。最后各队同台竞争,进行心理知识方面的普及以及回答,完成心理知识问答抢答环节。我院的四位参赛选手曹玉富、郭宏亮、谭媛媛、方雯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处事不惊,对有关多重人格方面的心理知识进行了介绍,也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支持。最终以总分第二名获得佳绩。

本次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不仅帮助大家多了解了心理知识这一层次,端正如何面对心理问题的态度,解决心理知识的方法以及正确对待心理有缺陷的人群,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体会到了心理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心理委员一同见证了这语言与思想的交锋,智慧与灵感的碰撞。保持一颗健康积极且接受多元化的心,成长为一个理性积极向上的良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