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一批学生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资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937

(供稿人:蒋昕)近日,教务处公布2021年度我校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共19个学生团队获得立项资助。其中,5个项目入围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占全校同类项目24%,7个项目入围湖北省教育厅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7个项目获校级资助。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面,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意义重大。我院近年来坚持以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机制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涌现出一批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生覆盖面不断扩大,参与度不断提升,实现了人才培养过程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