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我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7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旅游1941崔鑫杰表示,100年前一群风华少年怀揣救国救民的理想,组建了这个政党,在这50多人的努力下这支马克思政党逐渐壮大,在中国形成了燎原之势,开始逐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正确的道路。生于上世纪末的我,透过家乡的变化明显感受到了中国社会的深刻变革,从泥泞小道到村村通公路再到沥青路;从土房到平房再到楼房;从布丁衣服到保暖衣服再到美丽衣服……这些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空前的成就,今天中国共产党总结自己的成就与经验,指引今后的路,我始终相信党的前程必将光辉灿烂!

会展1941蒋佳琪表示,心里有远方,才能一路风雨兼程。不管是伏案苦读的大学生,还是扎根基层的青年村官,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就能在成长中听到拔节的声音、看到雨后的彩虹,收获自己的人生精彩。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身处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时代,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在复兴征程中找到建功立业的舞台。

烹饪Q1841胡敏表示,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中华大地内忧外患之际,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向革命胜利,并领导人民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取得了许多历史性成就,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而今,我们站在时代的浪潮尖,更需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以唯物主义史观看待过往,迎接未来,清醒认知发展改革中的问题,不夸大功绩也不妄自菲薄。民族复兴民族富强的实现,既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更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明白接力棒即将传到我们手中,我们应该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御风前行,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