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902

(通讯员:刘超)11月14日晚,我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在晚讲评时间,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陈瑶主持。

辅导员陈瑶就毕业生明晰就业意义、掌握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推进就业创业等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结合自身实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随后,陈老师就毕业生网签事宜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提醒同学们第八学期虽不在校,但要积极关注学院通知,保持信息通畅。

辅导员刘超就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时间规划、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毕业实习工作要求、毕业实习答辩安排、毕业学分清算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就毕业实习中遵纪守法、防盗防抢、交通安全、防诈骗防传销、求职面试安全等内容进行重点强调,并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个人信息和人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加强联系沟通,保证平安毕业。

随后,学院为所有毕业生生发放毕业生工作手册,提醒所有学生按照手册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毕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与班级同学开展交流,并就后期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