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砥砺经院情怀 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28

(供稿人:丁方)2018年12月1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等规定文件内容,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把学习与11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上学校领导就有关工作的安排结合起来,把学习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化学习内容,重点开展了“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专题讨论,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党员同志们群策群力,为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行政、旅游与会展、酒店与烹饪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工作实际和升级进位目标,聚焦到作为经院人我们自身的奋斗精神是否有所懈怠上,聚焦到如何“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上,聚焦到如何建功立业新时代上。通过研讨进一步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各支部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

为确保活动质量,各支部提前召开支部委员会,精心组织,讨论活动内容,确定活动方案,保证活动的严肃性和教育性;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自觉亮明身份;活动结束后,全院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手册》并形成总结材料上交学院办公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着重体现了支部活动的政治属性,筑牢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