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宣讲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96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于20181216日晚上19:00在群贤楼103会议室展开《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宣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孔军,二支部书记王晓梦。此次活动由孔军书记主持,主要从推进宣教活动的意义、主题、内容举措、步骤、要求、开展小结六个方面展开讲解。

此次宣讲宣讲活动以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五进、五建、五融入”活动,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为主题。孔军书记着重为我们讲解以“五进、五建、五融入”为主的内容举措,积极开展进学校党委工作议程和中心组学习安排,融入学校办学理念,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日常工作和学习机制;积极开展进院系、党团支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群体及班级、侵室,融入师生日常思想教育,建立健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的日常宣传教育机制;积极开展进教室、课堂,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建立健全普纪普法教育、廉洁敦育的教学机制;积极开展进教研室、科研及实验基地团队,融入科学研究和实践建立健全研究项目全链条、全过程、全环节的廉洁宣传教育机制;积极开展进校园网络、校报、橱窗等媒体及经院社区,融入校园文化,建立健全普纪普法教育、廉洁教育的宣传阵地。

此次活动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求、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