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及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中期实习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06

(供稿人:王曹姝、杨吉忠,编辑:康芬)11月26日至30日,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及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中期实习面试如期举行,面试由酒店管理系主任康芬老师全面负责,2016级酒店管理及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中期实习面试合作酒店分别来自武汉、上海、杭州、深圳、厦门五个城市的10家酒店,分别是武汉光明万丽酒店、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上海阿纳迪酒店、杭州洲际酒店、杭州西溪悦榕庄、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

面试前一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了心仪的酒店和岗位,并开始就简历、面试内容、着装等展开全面准备。康芬老师利用晚点名的时间到班上就实习面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每班选定地区组长之后分别与酒店取得联系,于11月26日-11月30日分时分地展开电话面试、视频面试和现场面试。

酒店人资主要从个人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技能、英语口语水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考察和评测,面试内容主要涉及酒店的企业文化、实习岗位与自身的认识等。实习酒店和同学通过双向自主选择的方式,圆满地达成了实习诉求。

酒店管理及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中期实训是我院专业教育的优势与特色,学以致用、将理论联系实际、建立起学生们的知识体系与专业逻辑,这不仅是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也是每个学生未来在职场中必备的技能与素养。同学们通过此次面试,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中期实训中,同学们必将收获满满,成长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