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了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旅游文化分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07

(供稿人:邓祖涛)10月27日至29日在湖北省神农架召开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下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旅游文化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旅游文化分会主办,由湖北经济学院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院承办。大会围绕“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炎帝神农与长江文明”等议题展开。来自湖北省40多所高校的教师以及宜昌、神农架、恩施等炎黄文化研究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

我院邓祖涛教授以“湖北省休闲农业现状与对策研究”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邓祖涛教授采用了丰富的数据和文献材料以及计量研究方法深刻地剖析了湖北省休闲农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对策和建议。我院曹流教授和王樊博士也参与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