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为美泰乐中央厨房授牌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794

(供稿人:李亮宇)10月2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美泰乐中央厨房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美泰乐中央厨房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办公室副主任高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孔军、副院长蒋昕、办公室主任丁方,楚菜研究院院长邹志平出席。烹饪与营养教育系陈才胜、谭志国、姚春霞、李亮宇老师列席。美泰乐中央厨房总经理袁爱群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上,蒋昕副院长、邹志平大师为美泰乐中央厨房授牌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湖北楚菜研究院合作单位”。

美泰乐中央厨房总经理袁爱群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

蒋昕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落实国家有关深化产教融合等指导精神的具体举措,相信随着正式合作关系的建立,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践、技术指导等方面会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会后大家参观了美泰乐中央厨房和蔬果基地。

武汉市美泰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1100万元。目前公司员工有160余人,生产面积约1100平方米。现投资500余万兴建美泰乐蔬果供应基地,可提供大型商务套餐配送、团膳管理、餐饮设备采购等服务,也是开展劳动教育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