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院心协感恩节特别活动——酸甜苦辣,人生百味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陈雯靖 摄影员:刘应超 编辑:陈瑶2018112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协在一粟堂小广场举行了以“尝酸甜苦辣,品人生百态”为主题的感恩节摆点活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协成员积极组织,全校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尝酸甜苦辣,品人生百态”为主题,在感恩节当日举行摆点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心协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帮助。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进行,游戏环节围绕着“酸甜苦辣”进行,一个主题对应一个游戏,分别是:爱的爆爆(酸)、爱你在心口难开(甜)、心理小测试(苦)、火辣气球(辣)。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心协成员们给参与同学讲解游戏规则,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让同学们在参与的同时获得了丰富的奖品以及生活所需物品,并收获欢乐。全校同学在课间到摆点处积极参与活动,加强了院系间同学们的交流,收获颇丰。

感恩节心协摆点是一个大型集体活动,不仅促进了各个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院之间的了解,同时在交流中认了解新事物,结识新朋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感恩的真实意义,进而体会到“酸甜苦辣”的人生百味。让我们玩中品恩,更珍惜朋友、感恩父母,从而学会做一个真正懂得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