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41

2018年11月14日上午,旅游学院学生二支部集体在教一305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三》,与会人员包括17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

《榜样三》深入宣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使命,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庄严宣誓等,为我们展示了各行各业的榜样形象,有“无声翻译者”,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宋书声,“不收一分出诊费”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北斗人”王淑芳,“缉毒英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等。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始终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信念,是新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榜样。

在视频的最后,榜样带领新进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奏出时代的最强音。视频结束后,不少同志已热泪盈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充实自己能力,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冲锋在前”的精神。

本次活动到这里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集体观看《榜样三》的视频学习,各位同志都深化了对初心的理解,都被优秀的党员精神所打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看榜样看齐,时刻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