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同志为我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67

通讯员:李吉祥 摄影员:陈雯靖 编辑:王晓梦)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使之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群贤楼103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邀请到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璐老师进行授课。姜璐老师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原因、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原因分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五个专题进行讲解。姜璐老师明确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恪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加强自我培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在此次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与姜璐老师探讨问题,课堂氛围融洽,教学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圆满进行,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更坚守入党初心,努力向党组织靠近,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