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会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破冰”暨文艺汇演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675

(通讯员:石皓 摄影员:袁欣欣)为了让新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更好的融入学院生活,我院学生会于10月3日晚在东大门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破冰”暨文艺汇演活动。

在一段主持开场白后,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和主题为《相信未来》的集体朗诵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由21级新生侯欣欣、李雅思带来的《舞蹈串烧》,李馨妍、陈启航带来的歌曲《房间》迅速调动了现场气氛,引得台下欢呼声和鼓掌声持续不断。汇演之余,我院学生会还在中场休息阶段安排了创意小游戏,组织在场新生开展“破冰”活动,并为他们送去由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制作的小点心。

下半场的表演中,由方艺荃、胡茗芷带来的富有古典韵味的小提琴演奏《卡农》和郑李傲、严雨婷和操敏君同学带来的富有青春气息的舞蹈《babe》又重新点燃了现场气氛;孙奥、陶如晴同学献上的说唱《Hey,kong》更是以其强大的节奏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本次活动在一段集体朗诵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活跃了校园氛围,也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进一步融入到旅游学院大家庭,为他们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