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20

(通讯员:余巧珍 摄影员:吴胜华 编辑:陈瑶)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115日早晨645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升国旗仪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老师陈瑶及刘超、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陶鹏、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三院2018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45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升旗仪式第一项,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阮肸介绍到场老师;7点整,升国旗仪式进行第二项,我校国旗护卫队在进行曲中庄严护送国旗入场;第三项,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第四项,由陈瑶老师进行国旗下的讲话,演讲主题为“大学规划”。陈瑶老师的讲话亲切而又饱含着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同时也寄托了对广大学子的期盼,她说“新生同学们,入学后应该认真思考并确定自己的大学目标,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做好大学规划和职业规划。珍惜每一节带给我们知识与思考的课堂,珍惜同窗之情,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一新生们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