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刘大洪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73

(供稿人:丁方)97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了座谈会,与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校发展与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条件建设与设备更新、学院文化建设、校园门禁管理、招生宣传、青年教师成长、外聘员工待遇与成才空间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表达了学校快速发展进步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如实反映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

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刘大洪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两个学院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是我们工作的差距与不足,学校要想办法加以解决。老师强,则湖北经济学院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在各自岗位努力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再创学校发展新业绩。

刘大洪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感受,他说,做老师好,做老师有桃李满天下的成就感,有教学相长获得感。他希望大家要做好老师,一是要学高为师,要刻苦钻研学术和教师育人的本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要有一席之地,要能很好地引领学生成长。二是要德高为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志存高远,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