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雅高集团费尔蒙酒店导师进课堂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14

(供稿人:汪晨怡 朱煜驰 摄影:孟子威 编辑:康芬)10月18日下午14时3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酒店行业导师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酒店系老师康芬主持,大二旅游类全体学生到场。活动邀请到雅高集团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人才与文化总监、房务部经理、宴会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以及培训主任。

活动开始,人才与文化总监熊总监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并且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带领同学们对酒店类别有更多的认识,介绍了多个世界知名奢华酒店品牌。随后熊总监播放了一段关于雅高集团的成长史视频并介绍雅高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以及发展现状,进一步加深了对雅高集团企业文化的认识。紧接着房务部黄总监带领我们观看了关于费尔蒙酒店的发展历程,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其中几个重要的历史阶段。最后由人力资源部周经理给我们讲解酒店行业在社会中的一些现状。为此她主持了一场酒店职场模拟:同学们自由选择前厅部、销售部、餐饮部及客房部加入其中,自由组成三到五人的小组现场演绎各部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活动进行了两轮,同学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积极地上台展示并和部门经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主讲的总监互动,形成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通过对酒店文化的学习与情景的演绎更好的了解现代酒店管理文化,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