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曾宪梅、文超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调研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流程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313

(供稿人:文超)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优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启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项目。7月29日,我院曾宪梅、文超老师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调研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流程。

调研过程中,曾宪梅、文超老师向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的王春雷院长和张兆琨老师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工作和成效。张兆琨老师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申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的流程和要点。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是旅游管理类专业领域国际权威认证,是学院“十四五”时期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我院推动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力点之一。本次调研为我院申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提供了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