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万豪国际集团2019届管培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942

(供稿人人:王晓倩、王圆)2018年10月11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万豪集团管培生计划宣讲会如期举行。万豪集团杨骏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朱成经理、旅游学院酒店系主任康芬、酒店系教师梁慧、王晓倩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康芬副教授主持。

万豪集团是全球最大国际酒店连锁品牌,成立于1927年5月20日,跨越122个国家,拥有68万员工。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专场宣讲历来是万豪华中地区宣讲的重要一站。在去年的管培生项目中,我院应届毕业生酒店S1621班白冰翔同学历经6个月的层层筛选(面试过程分为在线虚拟面试、在线测试、HRD面试、部门总监面试等),最终从全国几万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29个最终席位中的一个,于2018年4月2日正式收到万豪Voyage项目Rooms Operations的offer。

在2019届管培生宣讲现场,朱成经理从一段视频开始,向大家介绍了万豪酒店集团的历史与发展沿革,之后着重介绍了宣讲会的重点,万豪管培生项目——“VOYAGE”启航者计划。此次管培生计划(Voyage Plan)在全国范围内提供252个岗位、8种范围岗位、18个月的培训时长,与往年的数量和质量相比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在宣讲会过程中,朱经理还给同学们传授了不少做网申和面试的相关技巧,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也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酒店S1721班杨昊同学表示对万豪管培生计划向来期待已久,这次宣讲会解决了他的很多疑惑,让他在心态上能更好地去适应和调整,更大胆地去尝试。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