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第三党支部: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44

2018年9月13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208举办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在校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副书记文发科同志宣布正式开始,罗姝辉同志带领学习。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主要有三个: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明白了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做出一份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明白了要突出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贯彻组织路线,从严管党治党,这进一步加深全体同志对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更全面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们明白了要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

最后,大家针对今天的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互相学习,纷纷表示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所学知识,要实践到生活工作中,在平时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一起为建设好我们的党支部、我们的湖经母校贡献一份真挚的力量。